金石堂 | 旅遊類 | 好書推薦 | 台北我來囉!日本插畫家初次海外旅行

台北我來囉!日本插畫家初次海外旅行, 編輯, 9789863664772, 台灣角川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台北我來囉!日本插畫家初次海外旅行


特價:225元

台北我來囉!日本插畫家初次海外旅行,作者:編輯,出版社:台灣角川,ISBN:9789863664772

《台北我來囉!日本插畫家初次海外旅行》

日本知名的圖文插畫家.片野智子(カタノトモコ),擅長繪製兒童書籍等插畫,
最喜歡吃東西,活到30歲卻從沒出過國,當然連護照都還沒辦過!
初次的海外旅行,居然要獨自踏上前往台灣的旅程!
雖然只會說YES跟NO...但還是要勇敢前進!
迫不及待大聲的說:「台北,我來囉!」
從搭飛機前就好緊張,享用了第一道飛機餐後,安心落地後又面臨另一個挑戰,
糊塗的我居然忘記先兌換台幣了!出國當然得用肢體動作來解決疑問!
台北的街頭好忙碌喔!這就是傳說中的摩托車瀑布!?
居然還有三貼...不!那是四貼嗎!?狗狗居然直接站在摩托車踏板上!?
從機場出發到達市區,一路上驚喜連連,終於要和Taipei Walker編輯見面了!
有個這麼強大的地陪當靠山,我就什麼都不怕,衝衝衝啊~
熱情的台北就像是個濃縮的生活圈,上山下海都能在一天之內通通到達,
還有方便又快速的捷運,在巷弄街道散步也好愜意,
好吃的東西又這麼多~當然要體驗台灣特有的馬殺雞、乾洗髮還要占卜命運一下才行,
喔~溫泉實在是太棒了!夜市生活超精彩,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美食天堂阿~
什麼!?居然到處都有日文標示?天啊也太方便了吧!
要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玩也沒問題啦!
除了主要城市台北之外,被稱為文化之都的台南也是一定要去的啦!
搭乘台灣新幹線高鐵獨自前往,欣賞了許多代表台灣的文化遺產跟懷舊建築,
在小巷弄探險更是驚險萬分,原來台南這麼熱...沁涼冰心的果汁根本就是救命恩人!
稍作休息過後繼續散步漫遊台南吧!
最後一天,當然不能錯過台北人的一日生活體驗!
早晨的太極拳、大排長龍的美味台式早餐到地標101的參觀都不能錯過喔!
最後獻上日本插畫風格的街頭男子圖鑑,沒想到台灣的美男子還挺多的呢!(羞)
還有可愛的伴手禮喔!將這些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物推薦給日本的朋友們吧~


台北我來囉!日本插畫家初次海外旅行



更多旅遊書籍介紹,請到下列網站搜尋,通通都有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